輕鬆入市策略 - 月供基金

投資方式有很多種,月供基金是一種在形式上較為有規律的投資法,每月定時定額買入基金,儲蓄兼投資,以期更有效率地累積財富。到底月供基金有何優勢?如何開立月供基金戶口?開戶又有甚麼要求?以下為你逐一講解分析。

Visual Content Image Visual Content Image

月供基金 4大好處

成本優勢

入場門檻低,每月只需HK$1,000起,利用「平均成本法」毋須費神捕捉入市時機,透過長線投資有望減低市場波動的影響。

基金選擇多

種類豐富多元,涵蓋不同地區、範疇及資產類別,由進取型到保守型皆各適其適。

專業管理

由經驗豐富的專業基金經理管理,令投資者毋須費神自行研究或捕捉市場時機,投資新手亦可輕鬆入門。

靈活自主投資

隨時更改投資指示,自由設定每月投資日及金額,投資靈活性及資金調度彈性甚高。

Vertical Column Image Vertical Column Image

月供基金是甚麼?有甚麼好處?

月供基金是眾多定期投資方式的其中之一,無論是進取型抑或保守型投資者,資金多寡一樣可參與,本文將會分析月供基金有何優點。

Vertical Column Image Vertical Column Image

不論你是剛剛畢業,抑或已經投身社會多年,都可能有些目標還等著實現:追夢、旅遊、創業;或是即將踏入人生新階段:準備結婚、買樓、養育子女成材、提早退休等。要達成這些目標,資金不可或缺,應該如何選擇投資工具,爭取財富增值,早日達成目標?
想創業?置業?籌辦婚禮?抑或提早退休、財務自由?無論是甚麼夢想,都要妥善規劃,而資金自然是關鍵因素。除了儲蓄之外,若能投資有道爭取回報,可望加快財富累積。不過,投資需要資本,如何理財才可賺到「第一桶金」?本文將會講解如何由0開始,累積財富。
想體態健美,鍛鍊出「馬甲線」(亦稱11字腹肌,即腹肌兩側的垂直肌肉線條)不是一朝一夕的事,當中大有學問。投資亦是類似道理,首先是認清自己投資意向及可承受的風險程度,了解投資工具的回報特色及風險,建立良好的投資習慣,朝著人生目標進發。
投資基金,如何選擇?基金能以相對較低的成本,輕鬆捕捉環球投資機會,是一種入場門檻較低的投資工具。不過,市面上基金種類繁多,要選擇適合自己的基金,難免眼花繚亂。到底要如何選擇?又有何因素要考慮?如果你茫無頭緒,本文列出的選擇基金重點,並附上不同類型投資組合例子,或會有所幫助。

摩根網上月供基金!

摩根資產管理「網上月供基金」兼顧長中短期目標

  • 基金選擇豐富,由進取型到保守型投資者各適其適,可按目標揀選
  • 入場門檻低,每月只需1,000港元起,即可開始投資
  • 定期定額投資,以平均成本法有望於長線拉低投資成本

參考投資觀點

摩根資產管理提供市場分析及投資觀點等專業見解,協助投資者作出明智決策

針對人生目標,提供不同題材的財富規劃資訊

摩根網上交易平台及月供計劃開戶方法

網上申請 輕鬆開始投資

步驟 1

網上開立賬戶

按此 ➜

步驟 2

登入摩根網上交易平台,設定每月投資日及金額。

按此 ➜

立即網上開戶!

開立月供基金戶口 基本要求

  • 年齡達18歲或以上
  • 非美國居民或公民,或因其他原因為美國人士
  • 擁有本地香港銀行戶口

Vertical Column Image Vertical Column Image

月供基金 常見問題

開始投資摩根網上月供基金最低金額是多少?

每月投資額低至HK$1,000起。

月供基金有何種類?

種類包括股票基金,股債混合或固定收益基金,涵蓋不同地區、範疇,超過 200 項不同基金選擇。

是否可隨時改變每月投資日及金額?

可以,用戶自選每月投資日及金額,隨時更改投資指示,靈活自主。

  • 查詢摩根資產管理投資服務詳情,歡迎電郵至[email protected],與摩根資產管理香港零售業務團隊聯絡。
  • 有關一般收費詳情,請參閱摩根資產管理的基金交易指引
  • 投資涉及風險。請參閱銷售文件所載詳情,包括風險因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