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亞AIG旅遊保險比較: 單次及全年旅遊保險2024

美亞AIG旅遊保險好唔好?MoneySmart為你比較美亞AIG倍安遊保障計劃的保費及保障範圍,包括其COVID-19新型冠狀病毒保障、緊急醫療和個人財物保障等。 查看更多
到日本旅遊 由2024年3月19日至2024年3月23日
日本
我們找到1個適合你的AIG旅遊保險計劃!
AIG logo

保費

HK$358

保費
海外醫療費用
HK$1,500,000
行程取消保障
HK$50,000
行李遺失/損壞保障
HK$25,000
保費
HK$358

免責聲明 MoneySmart.hk努力保持信息準確。若任何信息與你到訪之金融機構、服務供應商或特定產品網站有所出入,所有金融產品和服務均以他們作準,請參閱相關金融機構的網站為產品資訊的最更新版本。 本網站產品之比較結果建基於客觀分析,因此就算獲第三方廣告客戶贊助,我們並不會特別註明。

AIG 旅遊保險推薦及比較

AIG 旅遊保險最高賠償額比較全球黃金計劃全球鉑金計劃
醫療費用HK$1,200,000HK$1,500,000
海外住院現金HK$3,000HK$5,000
緊急醫療運送HK$1,500,000HK$1,800,000
取消旅程HK$25,000HK$50,000
提早結束旅程HK$25,000HK$50,000
個人行李HK$12,000HK$25,000
個人金錢HK$1,500HK$2,500
信用卡保障HK$16,000HK$32,000
家居財物保障HK$10,000HK$15,000

AIG 旅遊保險好唔好?AIG 旅遊保險保障範圍一覽

AIG旅遊保險為你提供周全的旅程保障,當中包括:

緊急醫療費用保障

AIG旅遊保險賠償受保人在旅程中因生病或意外受傷而產生的醫生治療、外科手術、住院服務的費用

人身意外保障

如投保人以付款乘客身份乘搭飛機不幸遇上個人意外保險,可獲最高賠償金額HK$120萬

緊急醫療運送及送返服務保障

AIG旅遊保險提供緊急醫療運送、協助安排交通和護理服務等,確保將受保人運送到適當的地方接受當治療

海外住院現金津貼

如受保人於海外住院,每日可獲現金津貼HK$500(最高賠償額: HK$5,000)

24/7全球自設緊急支援服務

緊急支援服務24小時提供醫療建議、翻譯服務等

旅程阻礙保障

AIG旅遊保險旅程延誤保障門檻低,低至五小時就可以申請賠償,而行李延誤賠償高達HK$2000

保障行李及個人物品

賠償受保人行李、衣服及個人財物因意外遺失或損毀

取消旅程及旅程阻礙保障

賠償受保人因無可避免的原因令旅程取消,而不能退回之團費及/或交通費及/或住宿費

收入損失津貼

如受保人在旅程中意外受傷,每周可獲賠償HK$1,250(最長為 24 星期)

子女護送(只適用於優悠和超卓計劃)

家人到海外照顧或處理受保人的身後事,可獲交通費及住宿津貼

新型冠狀病毒保障

保障新型冠狀病毒包括新冠肺炎緊急醫療費用、旅程取消、提早結束旅程及隔離津貼,可獲最高賠償金額HK$120萬

AIG 旅遊保險Claim賠償教學

Step 1

投保人需於AIG網站下載並填寫AIG旅遊保險索償申請表。

Step 2

把已填妥的申請表以電郵發送至[email protected],並且把正本收據郵寄至美亞保險香港有限公司賠償部(地址:香港港島東華蘭路18號港島東中心7樓),以加速申請過程。你亦可以透過AIG旅遊保險索償平台eClaims 展開索償程序。

Step 3

在遞交索償文件後,投保人會於2個工作日內收到確認短信及/或電郵。

Step 4

保險公司會審核投保人的索償申請。如發生任何可能會引起保險索償的事故,投保人必須在事件發生後30天內向AIG遞交書面索償申請,並附上所有相關文件。

常見問題

誰合資格購買AIG旅遊保險?

個人及家庭計劃的年齡限制為70歲(以保單生效日期為準),而且旅程的目的必需為休閒及/或文職商務,並且從香港出發。

AIG全年旅遊保會否保障投保人全年所有旅程?

會,不過AIG全年旅遊保只保障由香港出發的旅程,而且最長保障期為90日。

AIG旅遊保險是否保障業餘高危運動?

AIG保障業餘高危運動如馬拉松、滑雪、水肺潛水、跋涉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