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平安旅遊保險比較2024:單次及全年旅遊保險 低至75折

MoneySmart為你比較中國平安保險單次及全年旅遊保險計劃,了解中國平安旅遊保的保費和保障項目。 查看更多
到日本旅遊 由2024年3月19日至2024年3月23日
日本
我們找到1個適合你的中國平安旅遊保險計劃!
中國平安 logo

保費

HK$179.25

25% 折扣 保費HK$239
海外醫療保障
HK$1,200,000
行程取消保障
HK$30,000
行李遺失/損壞保障
HK$20,000
保費
保費HK$23925% 折扣
HK$179.25

免責聲明 MoneySmart.hk努力保持信息準確。若任何信息與你到訪之金融機構、服務供應商或特定產品網站有所出入,所有金融產品和服務均以他們作準,請參閱相關金融機構的網站為產品資訊的最更新版本。 本網站產品之比較結果建基於客觀分析,因此就算獲第三方廣告客戶贊助,我們並不會特別註明。

中國平安旅遊保險 推薦

中國平安優裕計劃:高達HK$600,000海外醫療保障、承保多項極限運動、特設租車自負額保障

中國平安旅遊保險 保障範圍

投保人在投保前不妨了解旅遊保險的保障範圍:

遺失手機保障

中國平安旅遊保險並不提供遺失手提電話、電腦的保障。

極限運動保障

中國平安旅遊保險保障消閒及業餘性質的運動,如滑雪、潛水、笨豬跳、高山遠足及各種水上活動。

租車自負額保障

自駕遊的旅客要留意「租車自負額保障」。市面上保單的「租車自負額保障」介乎HK$3,500- HK$5,000,而中國平安保險的「租車自負額保障」達HK$10,000。

中國平安旅遊保險 注意事項

出發旅行前當然要購買旅遊保險,但購買中國平安旅遊保險時有什麼要注意?

全球劃一保費

中國平安網上旅遊保險不分地區,全球劃一保費。投保人要注意保費愈高的計劃,一般索償上限亦會較高、保障範圍亦會更全面。

外遊警示

投保人要留意非所有目的地都受保,有「外遊警示」的地方未必受保。中國平安旅遊保險不保障黑色外遊警示的地方。

旅程取消保障

旅遊保險提供旅程取消保障,受保人要了解旅程取消保障範圍,中國平安旅遊保險保障因突發事情如疾病、死亡、惡劣天氣、天災、受保人出任陪審團、罷工或暴動、騷亂、恐怖活動而引致取消旅程的損失。

個人財物保障

中國平安旅遊保險提供行李/個人財物保障,不論是因意外遺失、被竊或搶劫而導致損失均受保障,但不包括手提電話、電腦的保障。受保人可向保險公司索償,但受保人必需在遺失財物的24小時內向當地警局報失,並於索償時向保險公司出示報失證明和損失財物的購買單據才可。

background image

旅遊保險推薦

哪個旅遊保險計劃最適合我?

世上並沒有最好的旅遊保險,立即挑選最適合你旅程的旅遊保險!

旅遊保險 常見問題

高危運動受保不受保?

中國平安旅遊保險保障非職業性或競賽,如滑雪、潛水、笨豬跳、高山遠足及各種水上活動。

甚麼是租車自負額保障?

一般指受保人如遇特發情形需要自行承擔的損失。如受保人成功索償,最終獲得的賠償金額為減取租車自負額保障後的餘額。

應該何時購買旅遊保險?

「旅程取消保障」一般要求投保人在出發前30天投保才有效,所以一訂好機票和酒店,就應立即購買旅遊保險。如遇上突發情況,即時可以受到保障。

旅遊保險保障因發生嚴重天災而導致的行程延誤或取消行程嗎?

若天災在投保人出發後才發生,投保人的旅程將獲得保障。但若投保人於天災發生後,才出發前往當地,保險公司不會承保。

有哪些情況是旅遊保險不會提供保障?

遺失手機、黑色外遊警示、戰爭、恐怖主義、投保前已存在的疾病 、任何職業性質的運動、自殺、非法行為等均不獲保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