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黎世海外留學保險一覽2024:外國升學/遊學/Exchange險邊間好?

準備到美國、英國、加拿大等地留學exchange或升學讀書?蘇黎世海外留學保險為你提供全面出國留學保障,不論短期進修或海外升學亦可獲得保障! 查看更多
我們找到0筆適合你的蘇黎世海外留學生保險計劃!
No results found

噢!找不到匹配項目。

我們找不到與您的要求匹配的海外留學生保險計劃。嘗試調整搜尋篩選條件或探索更多選項。

發掘更多 海外留學生保險計劃

免責聲明 MoneySmart.hk努力保持信息準確。若任何信息與你到訪之金融機構、服務供應商或特定產品網站有所出入,所有金融產品和服務均以他們作準,請參閱相關金融機構的網站為產品資訊的最更新版本。 本網站產品之比較結果建基於客觀分析,因此就算獲第三方廣告客戶贊助,我們並不會特別註明。

我為什麼應該買留學保險?

留學保險為留學生或交換生而設,如你將出國讀書六個月或以上,應購買留學保險。留學保險保障範圍如下:
  • 為留學生於求學、實習、或兼職工作時受傷或發生意外提供保障
  • 保障涵蓋個人財物、旅程受影響、醫療費用、海外家居財物、學業中斷、教育基金等
留學保險為留學生提供全年保障,而且保費較投保長期旅遊保險便宜,因此更適合留學生。

蘇黎世Zurich留學保險特色

留學保險計劃設不同保障期

蘇黎世留學保險計劃設不同保障期,由1天至2年不等,學生可因應留學課程的長短購買適合的產品,極具彈性。

提供額外賠償

蘇黎世留學保險計劃針對留學生所參加的學校活動,提供額外的意外賠償。

適合不同目的地

蘇黎世留學保險計劃 十分靈活,學生可按 前往目的地的要求,選擇是否增設醫療保障。

實習計劃保障

蘇黎世留學保險計劃設實習計劃保障,保障留學生於實習時發生意外或受傷。

設2年計劃、可節省高達15%保費

蘇黎世留學保險計劃設2年計劃,學生可節省高達15%保費。

保障冒險活動

蘇黎世留學保險計劃保障海陸空冒險活動,包括水肺潛水、笨豬跳及跳傘等。

醫療保障高達HK$ 1,000,000

蘇黎世留學保險計劃醫療保障高達HK$ 1,000,000,保障海外門診、專科及物理治療等。

24小時全球緊急支援服務

蘇黎世留學保險計劃提供24小時電話熱線,為留學生提供緊急支援服務,包括諮詢及轉介服務。

學業中斷保障

蘇黎世留學保險計劃為受保人提供學業中斷保障,如因嚴重損傷、嚴重疾病或特定事故如罷工、騷亂、暴亂、恐佈活動或惡劣天氣等原因必需提前返港,可獲賠償未使用的旅費及學費。

Zurich 留學保險 FAQ

蘇黎世留學保險保障新冠肺炎醫療費用嗎?

留學生可根據保單條款的醫療保障部分,向蘇黎世申請索償。如索償被接納,蘇黎世會按保單條款賠償學生於旅程中的醫療費用,以及返港後三個月內的覆診費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