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enerali 忠意保險家傭保險邊間好:Generali 忠意保險外傭保險/家務助理保險保費及保障範圍

家僱保險邊間好?比較Generali 忠意保險不同家庭僱傭保險計劃的保費和保障範圍,選擇最適合你的家傭保險。 查看更多
家傭保險計劃 保單年期: 1年
我們找到2個適合你的家傭保險計劃!
Generali家庭僱傭保險

每年保費

HK$480

20% 折扣每年保費HK$600
門診費用
HK$5,000
住院及手術費用
HK$25,000
忠誠保障
HK$8,000
每年保費
每年保費HK$60020% 折扣
HK$480
立即申請
Generali家庭僱傭保險 (不包括門診保障)

每年保費

HK$400

20% 折扣每年保費HK$500
門診費用
HK$0
住院及手術費用
HK$25,000
忠誠保障
HK$8,000
每年保費
每年保費HK$50020% 折扣
HK$400
立即申請

免責聲明 MoneySmart.hk努力保持信息準確。若任何信息與你到訪之金融機構、服務供應商或特定產品網站有所出入,所有金融產品和服務均以他們作準,請參閱相關金融機構的網站為產品資訊的最更新版本。 本網站產品之比較結果建基於客觀分析,因此就算獲第三方廣告客戶贊助,我們並不會特別註明。

忠意家傭保險特色

全面覆蓋家傭因受傷或死亡的補償或醫療費用

根據僱員補償條例,僱主對家傭因工作受傷或死亡需要承擔法律責任。

忠意家傭保險計劃全面覆蓋家傭因受傷或死亡的補償或醫療費用,符合法定要求。

無自付額或免賠額

忠意家傭保險無需自付額或免賠額,即投保人可以得到全部的賠償金額,而無需在總金額中扣除或先負擔自負額的部分,保險公司才會開始賠償。

保障家傭休息日

忠意家傭保險保障家傭休息日,因意外導致死亡或永久性完全傷殘,賠償額達HK$10萬。

保障遣送及補聘新家傭費用

忠意家傭保險保障家傭因死亡、受傷或疾病而不能繼續工作,而需要被遣送及補聘新家傭所產生的費用。

常見問題

忠意家傭保險設有等候期嗎?

忠意家傭保險設有15日等候期。

忠意家傭保險對於可投保的家傭設有年齡限制嗎?

家傭年齡限制為18至60歲。

忠意家傭保險保障家傭的牙科醫療費用嗎?

忠意家傭保險保障家傭的意外牙科醫療費用,賠償額達HK$2,500。

忠意家傭保險設有門診費用保障嗎?

忠意家傭保險設有自選門診費用保障,賠償額達HK$5,000。